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Monday, 25 October 2010

最后一天上网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网了
为什么咧?
因为我的大考要到了
只剩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大考了
不想死得太惨
所以只好拼命k书咯
加油,曾维妮!!
你一定要考到对得起你自己的成绩
我的目标
  1. PA要拿70分或以上
  2. SEJ要拿75分或以上
  3. GEO要拿70分或以上
  4. EKO要拿80分或以上
  5. MUET70分
其实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拿到这样的成绩
只希望我一个星期的努力读书
可以换来我要的成绩
加油
no hp,no fb
我的宗旨。。
哈哈
一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
到时候就要面对紧张时刻
好怕会spoil掉
上帝看顾我~~
谢谢天父。。
呵呵。。
加油~~~~~

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想念

有时候想念一个人
对方是不知道的
宁愿对方不要知道
自己一个人偷偷想念
爱情是真的很奇怪
当你以为你不在意对方时
它却悄悄在你心里萌芽


当你以为这只是一个习惯时
却发现那不是习惯
而是你已经将他放在你心里了
以为自己是不在意的
当你的手机没有他的信息时
你会不习惯
你遇到什么事的时候
你第一个会想找他分享
尽管会被泼冷水
你也愿意
这不叫傻


有时候
自己常常很想问他
在他心里
自己是什么
可是又问不出口
说是朋友又不是
就是会比情人低一点
比好朋友多出一点
这种常常徘徊在友情与爱情中间
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
自己也搞不清楚
或许自己只是习惯他的存在罢了


也许
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
也许
对方根本就没有和你想的一样
也许
是自己多心了
也许
我们不会有好的结果
也许
是我自己习惯他的存在了
也许
我们在一起是不适合的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我是哪个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也许我们相识是错误的


爱情
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爱情
是没有保证期的
爱情
往往会让你受伤
但你就是还会往里面跳
爱情
是个骗子
如果遇到对的人
那就是骗你一辈子
如果遇到不对的人
那就是骗你一阵子
你要哪个呢

也许。。。。。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不同的看法。。

design by:冰淇淋



今天很开心~~

刚才十点多才从青团回来,
今天青团的节目是烹饪会。。。
很好玩哦,
哈哈。。。
i very enjoy it:)
今天有分为三个国家,
有意大利,法国,和日本。。
每组都要呈现出代表国家的食物。。
而我是欣雅那组的,
所以我们的是意大利。。
我们组做了意大利面和蘑菇汤~~
好吃哦。。
不是说我老王卖瓜啦。。
那些没去的人可惜哦~~
哈哈。。。
之后法国那组就做法国面包,法国薯条,和法国冰淇淋~~
而日本那组做的就是寿司咯~~
嘻嘻。。
我们这组的做的最久,
因为我们没有锅,
所以只好等别组的咯。。
不过最后当然是有做出来啦~~
嘻嘻。。
之后我们就三组一起分享我们的成果咯:)
每组的都很好吃咧~~
哈哈。。
谢谢你们:)
稍后我会放照片上来~~
嘻嘻。。

首先是我们意大利组的意大利面~~~
接下来的是法国组的。。。


再接下来的是日本组的。。。
之后就是大合照了。。。
法国组的。。

日本组的~~
接下来就是我们这组的~~~
哈哈。。
大家都好开心哦~~
还有甜点吃。。><



我的最爱~~~
哈哈。。
吃得好开心~~
感恩~~~~~
还有几张照片放上来吧:)



认真的她们~~
我在偷懒。。哈哈。。

之后我们就在传道的结束祷告中结束了我们今天的聚会。。今天玩的好开心

*后记:世界上还有许多人因为没有食物吃而饿死,
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食物,而不是浪费食物。。、
感谢上帝让我们有机会吃到这些美食。。。

Friday, 22 October 2010

累~~

今天又上来写blog了。。。
说真的今天真是累哦。。。
又要找资料,又要做功课,还要做工。。。(ˇ^ˇ〉
真是super tired。。。。
幸好靠两位死党
帮我找一些资料,
才没有那么辛苦。。。
谢谢你们,香芬和依秀。。。
真的是很显啊,
我要的资料又很难找到。。
真是和我过不去>o<
今天是我已故朋友的生日。。
Belinda Ho....
happy birthday,朋友。。
希望在天堂快乐哦。。
和天父爸爸一起。。
看了你朋友帮你做的视频,
有点想哭。。
因为touch到我心。。。
不管怎么样,
希望你在天堂开开心心!!
晚安了各位~~~
GUD NITE:)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add到好多以前就朋友!!:)

今天偶然看到一个朋友的照片就开进去看看,
结果我看到以前小学的班级照。。
好开心哦~~
因为我不见这张照片很久了。。
不知道放去哪里了。。
所以今天我又可以save图片。。
做纪念~~∩__∩
现在我放上来我小学的班级照吧
猜猜看,
那个是我~~
嘿嘿。。
变化不大的。。
不过很开心,
能和就同学重逢(^o^)


MISS U ALL SO MUCH!!

Monday, 18 October 2010

奇怪~~~~

真是奇怪啊。。
早上明明可以comment的。。
然后现在又不可以comment了。。
啊。。。
伤心啊(╯^╰〉
不知道几时才会让我继续comment啊。。。
我要comment啦!!!
只能看不能发言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诶。。。
我只能看朋友们comment。。
而我自己却只能在这里看。。。
唉~~~
快点恢复吧。。

Sunday, 17 October 2010

为什么不能发言??

今天好不容易才做好一个group,
我们几个朋友也聊的很开心。。
聊聊聊。。
聊到一半,
突然间不能聊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fb是这样写。。

你已经被禁止了在涂鸦墙上发帖,因为你重复滥用了这项功能。这个禁止将会一直持续几小时到几天时间。在你被允许恢复这项功能后,请你小心注意。如果还继续发生滥用行为,将可能导致你的账户被永久取消。更多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常见问题」页面

所以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只希望没事就好:(
不然不能发言的日子很难熬咧:(

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最后十分钟~~

现在是十一点五十一分了。。
可是还是要坚持十二点睡觉+_+
因为习惯了~~~*^ˍ^*
今天我们班又中到“最肮脏的班级了”\(╯-╰)/真是衰到爆(╯^╰〉
唉~~~
要去打扫全校最肮脏的地方诶。。
真是。。。//(ㄒoㄒ)// 欲哭无泪
算啦,
而且还是一个星期咧。。。
可怜的我~~~
没关系,
反正还有别班一起做。。
哇哈哈哈~^o^~
哈哈,坏吧我~~
这才叫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hohohoho。。
哈哈,
时间不早了,
要和各位说晚安了。。
打呵欠了 -O-
晚安啦~~~
希望明天会更好!!
gud nite 2 every one~~~
see u~~~

Monday, 11 October 2010

一起做过以上十样的是一辈子的朋友

1、 睡在过同一张床
2、 穿过一样的衣服
3、 互穿过对方的衣服
4、 自己逛自己的,买回来的东西竟然一样
5、 一起哭过、笑过
6、 一起吃饭、喝酒、K歌
7、 一起出去旅游
8、 一到节假日,一定会出去庆祝/玩
9、 彼此羡慕对方
10、互相认识至少5年
11、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12、家里人都知道她/他的名字
13、遇到困难,总是互帮互助
14、吵过嘴,干过仗,但依然很铁儿
15、难受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16、一个眼神或一个小举动就知道她/他在想什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亲爱的,我们一定要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别跟我臭得瑟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生病了还到处走,想死啊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我才懒得管你呢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怎么能跟他在一起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俩不合适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分了更好,免得你更伤心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这么做值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别再那做梦了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有我在,不用怕~

朋友 我们一起开心,开心的牵着手走在马路上吃着冰淇淋

朋友 我们一起难过,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痛

朋友 我们一起分享,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朋友 我们一起哭泣,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朋友 我们一起感受,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一切 !

不要再因为一件小事而去任性

不要再因为一句话而去怀疑他对你的真诚

不要当自己被外面的残酷璀璨的遍体鳞伤时,才想到有他的存在!

送给我所有的朋友,无论你们现在是幸福的,甜蜜的,伤心地,郁闷的,记着都有朋友在!

无聊的夜晚

做完功课之后,没事情做
就去玩面子书,
然后又玩不到restaurant city..:(
气死人。。
之后就跑来写blog。。。
真是无聊到。。
然后又睡不着。。下午睡太久了==
没关系,
可以上来这里打发时间
说真的,
没玩信息是几无聊下的咯。。。
不过没关系,应该会慢慢习惯:)
大考就要来了。。
有点怕怕。。。
怕考不好。。。
加油吧…………^^
希望那些有考试的也加油哦!
神与你们同在^^
gambateh!!

Saturday, 9 October 2010

时间:12:16
日期:2010/10/09

最近怎么一直下雨的??
是因为雨季的关系吗?
我不喜欢下雨的感觉。。
还是晴天最好了。。。^^
因为晴天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出街,吃冰,跑步,打球。。。。
但是雨天就不能了:(
想起昨天星期五。。。
雨下的很大,
然后我的学校又死不烂的,
有屋顶=没屋顶
我和朋友全身都淋湿了。。。
然后又死不冷的。。。
结果我们就全身湿湿的上车。。。。
我的车还积水了,
真是==
麻烦的天气。。
本来和朋友说好一起去做新登记的,
结果拜雨天所赐,
没得去了。。
在家睡觉。。。
然后又一直下雨。。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停啊~~~
阳光~~~
我需要你啦~~~
I love sunny day!!

Monday, 4 October 2010

有些话,可能是你一辈子想知道的答案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刘心武说: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梓色心晴说: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得放弃了。
人非草木说: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