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Monday, 16 January 2017

Doby and me


这就是所谓的单身狗吗?
单身(我)+狗(doby)



偶尔翻回去电话的照片,就会发现…
原来我很多东西可以写文章啊!
一直都很懒惰开部落格写post,
现在睡前来写文章吧~

话说这张照片是在我阿姨一家出门的时候,
然后我带它回我家吃饭,顺便一起过冬至嘛!
那时候我就想说每次都是我驾车,然后doby都会坐我旁边。
难得我哥哥驾车,我就坐在后面和它拍照啦~~

我想是我太过宠它了,
每一次都会心软....
而且它只坐副驾驶,如果不是就不要上车!

话说有次我带我妈去买菜,
然后它一直追着我们跑,
然后我就停下来,我开后面的门要给它上车,
可它怎么都不要上车,
然后我就想说难道这家伙真的只认副驾驶?

于是我就叫我妈妈试试看下车,
结果我妈才下车,那家伙立刻爬上来...
真的是让我们又气又好笑。
没办法啦,只好带它去买菜了...

不过它去我就不需要下车陪妈妈买菜了,
因为妈妈说doby不可以留在车,
叫我看着它,我就逃过一劫啦~~~
shhhh~~~

就这样,我的副驾驶就是属于它了...
哈哈哈!
欸,以后我有男朋友了,
是不是他也要坐后面啊?
那时候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像现在这么霸道,
只坐副驾驶啦,哈哈哈!

就算再怎么顽皮,再怎么顽皮,
我都会疼你的~~~
因为你就是帅哥一枚啊!!
要健健康康长大哟!

陪到我结婚好不好?哈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