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Wednesday, 19 April 2017

总会有烦心的事。

7年前,担心自己SPM考的怎么样。
5年前,担心自己的STPM考的怎么样。
2年前,担心自己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会不会及格。

我不得不说,我没有一天不是活在悠闲的日子。
就算今天不为那些事情烦,我也有很多东西可以烦恼。

今天的钱够用吗?
这个月的工钱够用吗?

工作做得怎么样了?
能不能在限定的时间内交上去?

累,多想出去旅游散散心。
不要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气来。
可是,有这么容易吗?
身负重任,说走就走我可做不到。

还是offpeak后,我要认真的去做我想要做的事了。
再也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计划了。
每次看人弹吉他都很帅,自己也很羡慕。
没错,是时候给自己个规划,让自己长长知识了。

虽然说还有很久,不要烦这些事情,
但是我可要好好规划我的空余时间了。

再烦,也不要忘记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