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Saturday, 13 May 2017

就真的那么想跳吗


准备aim要跳下去了

“我现在跳下去,如果我没有回来...那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bye bye!”

这是他准备在无救生衣的装备下跳下去游泳。

当时候的我超级紧张,因为我真的很怕那会是最后一次的再见了。

那时候他还不会游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想要摆脱救生衣,然后自由自在的游泳。可是我却会担心,我不止是担心他会不会平安的回来,我也担心接下来我在泰国的旅程该怎么办。

原来从那时开始,我就已经会开始为他担心。
我不希望他真的跳下去,我只希望他好好的。

“喂,你可以不要这样吗?你不要真的跳诶!”

我真的是很怕他会回不来,毕竟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他的话,我一个人要怎么办。

“没有啦,你在上面看着我就好了。我只是想体验没有救生衣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我为什么会这么听话真的是站在船上看着他,深怕他会出什么事的。

我就站着看着他没有救生衣的装备,慢慢的游到人群中,然后我的视线从未离开过他。

幸好,他没事。

但却把当时候的我吓死了。

这是一个回忆,但幸好不是一个很难过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