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Tuesday, 30 May 2017

端午节快乐,打球快乐

你的出现是在我出乎意料之外。
但看到你,至少我是开心的。
能和你一起打球,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
看着你很努力的去接每一粒球,
我也会很用心的去打好每一场球。

当我们两个人中场休息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和你会没有交集了,
毕竟我忙着看手机,拍Insta story。
不过你还是会主动开始聊天。

而我也放下手机好好和你聊天,
你分享了最近在干嘛,去了哪里玩,
然后感想是什么,
而我也努力的去配合你的话题,
幸好你是个幽默的人,
我很多时候都被你说的话逗笑了。

和你这样坐下来好好聊天是第一次吧,
我还以为会冷场的,毕竟我都是一直在笑,
请原谅我笑点很低,我真的很容易就笑了。
不过年龄相差3岁的我们并没有feel到有代沟,
我想那是因为你是个幽默而且还蛮好相处的人。

和你相处很愉快,
不论是聊天还是打球。
期待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不论是打球还是聊天 :) 

#端午节快乐#我打的很累#但是看到你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