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Thursday, 18 May 2017

hey, 519生日快乐!

Hey, 生日快乐!
只能在这里祝福你生日快乐啦!
因为在insta只能放10张照片,
而这里可以放超过10张,
然后可以慢慢的说出我们的故事啦~

感谢上帝,可以在大学认识你啦!
在还没上大学前,你主动来联系我,
然后会跟我说很多大学事情,
然后会update我一些大学的咨询等等。

你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时常会update我们那些上课的事情,
上课的时间啦,考试的时间啦,
还会帮我们看看考试时间表,
还会帮我抄一份考试时间表。

我也很谢谢你,每次都会在危难的时候帮助我。
我每次东西忘记带,忘记拿,
你都会尽力帮我收拾烂摊子。
你总会耐心的帮我做我不会做的事情。
比如说煮饭,煮菜,做手工,选衣服等等。
你是一个很细心,很好心的人。

你也是一个很搞笑的人,
每次我只要去酸别人的时候,
你都会陪我一起酸别人,
然后我们两个都会哈哈大笑。
你也是一个很会讲笑的人,
你都会配合我,然后会暖和气氛。

现在我们都毕业出来社会做工了。
你我都还会保持联络,
你都会告诉我你的近况,
你的生活状态,
你的工作生涯,
我都还蛮开心的,至少我们还有联络。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继续下去,
一直超过10年,20年,
不会因为时间久了,而感情会变淡。

慢慢的看我们之间的故事吧~
希望我的记忆力没有变差啦~



开朗的你,跳跃吧女孩!


这是你和慧雯的合照,
看回四年前的你,你会想念吗?


原来我们三个在第一个学期就有三个人合照了!


我们和晶晶一起去HK Recipe吃晚餐,
吃好晚餐后我们一起去上晚课。
(那个很会ngieng的教授) 


第一个学期的dinner,
超有女人味的~


我们四个92年的~
想念我们一起去Kundasang玩的时光~


这张有拍韩国的feel,
超有oppa的feel~


我们的大合照~
不知你还记得全部人的名字吗?


那是我们在第二个学期要搬出来住。
我们搬东西出去,搬的半死~


搬好东西后,我们去upper star吃晚餐。
我们吃得很爽,很想念Upper star咧!


我们去拿道具去拍照


帅气逼人的女强人feel~


姐只想放松一下~
很有潇洒的feel的~


超级白痴的嘉恩,
我们就很尽力配合她


三个金牛座小姐们


六个超级好玩好笑的人
很想念大学生涯咧


这个是很白痴的,
直接拿我jacket来绑住自己,
你的眼神很到位哟~


和两个系草拍照,
还是第一个比较好看,哈哈哈


想念penang的twelve cup cake吗?


有想念这边风景吗?


这是夜晚的penang hill,
一个字,美!


在你回去UMS之前拍照的


谢谢stanley请的starbucks啦~


和danny他们的一起出去吃板面


我们四个女生一起出去吃海鲜啦~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都还没发上来,
但我都会默默的记得我们大学的点滴。
我只希望我们的友情不要贬值,要增值。
过去如果曾经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我要说声抱歉,我也谢谢你愿意原谅我曾经的错误。
但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不愉快要像沙子一样,随风而去。
而我们之间开心的事,就要像刻在石头一样,永远不变。

朋友,生日快乐!
有空记得来美里玩,
我也会去sibu去kacau你的~~

*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诶,拍手拍手!*

记得我们的友谊不变哟!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