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Thursday, 1 June 2017

人就是犯贱。
明知道会受到伤害,
可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往火坑里跳。

曾维妮,
你几时才学会真正放手?

是我对你的期望太高了。
是我错了。
只是随便发个文章想开始找你聊天。

当你回复我的时候,
我承认我是有点开心的,
之后又回到了你问我答的模式,
让我感觉好尴尬。
原谅我,
其实我对你还抱有一丝希望,
结果换来的还是一样的冷漠。

算了,我笨。
你在我心里还是有一小部分的影响力。
只求快点将对你的乱78糟的感情清干净。

Winnie,拜托不要再踏进那趟浑水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