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Tuesday, 20 June 2017

再熬多一个月半

荒废这里很久了,
很多时候,
我也想要坐下来安静的看本书,
写写部落格。

“你最近很少更新你的blog了哦。”

这是XXX最近问我的一个问题。
我看了我的部落格,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六月一号,
看了都觉得心酸。

我真的很想时常更新我的部落格,
无奈我的私人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

工作上的忙碌,
排山倒海的工作量,
真的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但是今天就是破天荒的不想碰工作,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我很累,真的很累。
只想好好坐下来,安静的整理我的照片那些。

还有一个月半,
再加油吧!
都熬过那三个月了,还不差这一个月半了。
加油,上帝与我同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