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Thursday, 20 July 2017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同事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姐妹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大学的学姐帮我庆祝生日

25岁了,
感谢25岁的生日愿意花时间陪我过生日的人。
当然没有在照片里面的,可是陪我过生日的人还是很多。
比如说...?
在我生日那天陪我打球的朋友们。

感恩的是每一个用心准备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我无以回报,我只能说我是个蒙福的小孩。
每一个惦记着我生日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很谢谢我的姐妹们准备了这样的惊喜给我。
(等我有空,我会一一的诉说着过程)
我只能说,一生中有一次这样的惊喜就足矣。

感谢上帝,我的25岁生日过得很好。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满满的恩典。
因为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不孤单。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