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站起来,往前面跑向终点~~~

Friday, 22 September 2017

早安,日出,你

九月一号的那天,
我们一起上山看日出。
其实我不知道美里有什么地方是可以看日出的,
然后就随便上网看一下哪里有日出可以看。

就这样来到了加拿大山上看日出。
五点半我们就从家里出发,
然后就去山上等着日出了。

六点20分吧,太阳才冉冉升起。
这是时隔一年半,又再次回来看日出。
我记得上一次看的日出是在semporna岛,
然后第一次在美里看日出。

而我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日出,
那是其中一个wish list,
而我完成了其中一个wish list。
那就是和爱人一起看日出。 


漂亮的日出


我俩的第一张合照

Saturday, 12 August 2017

哈咯,坑队友们!


我和我的坑队友们

人与人的关系都是从废话开始建立的。
有时候就是一句:“你自己挖坑给你自己跳哦!”
啊不然就是:“你和那个XX不是有一腿啊?”
就这样,坑队友就存在了。

我感恩的是,我有这么多的坑队友们。
我不是很爱被他们坑,而是我喜欢那种当我们全部聚集在一起,
哈哈大笑,笑到不行,笑到拍桌子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很多时候,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曾经我以为我就是个在教堂只会和晶晶讲话的人就好了。
慢慢的,我的小组组长,组员,还有教堂朋友会开始找我聊天,
然后我也慢慢卸下那种防备的心,
慢慢的接受他们进入我的生命中。

我承认我就是个比较慢热,然后很难跟别人混熟的人。
我需要时间去熟悉每一个人,然后就慢慢把你加入我的生命里,
如果我可以对你说很多悄悄话,心里话,
恭喜你,你是One of my list。

我曾经用了四个月来熟悉我的交换生生活,
可悲的是,交换生生涯只有六个月,
我竟然用了四个月来熟悉那里的一切。
结果已经熟悉的时候,却是我要离开那里的时候了。

所以我一直跟我自己说,不要再这么慢热了。
尝试一下去接受新的人事物。
这就是我在学习的功课。
我觉得,这门功课我并没有做好。
因为我还是会因为晶晶没有去教堂,我也没有去教堂。
我承认,我就是个安全感很低的人。

但是谢谢上帝,派了这么多朋友们来陪伴在我身边。
至少,我的生活圈子扩大了些。
感谢上帝,我的生活因为有这些坑队友们而更加搞笑啦~

我只剩下4年的时间就要上初成了,
所以未来的几年,我要好好在青团跟他们培养关系,
打成一片啦!



不忘初心




现在off peak了不知道要干嘛,
是时候再让自己拿起最爱的相机,
然后再到处走走拍照了。

拿起相机,拍起照片,留下回忆。
希望这不会是个只会讲不会做的事情。

人,真的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然久了,就失去那份热情了。
但愿我不忘初心,仍然会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Friday, 11 August 2017

谢谢你们的冰淇淋

冷冷的夜晚,
下大雨的晚上,
我还跑去吃冰淇淋。

因为要发照片,
然后我知道自己挖冰淇淋的技术没有很好,
所以就拜托Charles帮我拿了,
果然是有技术啊,
拿了还会顺便帮我放topping,
不错,这卖相我给八分,哈哈哈!


这冰淇淋卖相虽没有上一张好,
但还是用代价换回来的。
是这样的,孝陞要去拿冰淇淋,
然后刚好我的吃完了。
就拜托他帮我拿了。

结果出来的时候,
他摸着他的头,
Issac就问他是不是敲到头,
他说是。
那时候我没有注意到,
我还说:“为啥没有放topping?”
结果他就说:“为了你的冰淇淋,我敲到头了啊!”

原来是他没有注意到哪里有个墙壁,
然后抬头起来的时候,
就这样敲到头了。
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这冰淇淋我不敢嫌弃了,
都是别人敲到头换回来的。


谢谢两位gentlemen帮我拿的冰淇淋啦。
我要记下来因为我怕改天忘记了,
哈哈哈!

Wednesday, 9 August 2017

零食配工作一级棒


我们的office有固定的routine,
比如说....
每个星期三会有卖面包的Uncle,
每个星期四会有卖寿司的aunty, 
每个星期五会有卖糖水的uncle...

所以基本上我在公司都是一直吃就对了。
我的钱也是一直花在吃就对了。

和往常一样,来到星期三....
我听到楼下熟悉的面包车的beep beep声,
就拿起钱包问了junior要不要一起下去。
其实我不饿,我就很懒惰做工,
然后就走下去看看...(这就是典型的抓蛇啊)

然后来到楼下,我就看了一下。
emmm....我没什么想吃的面包,
因为午餐吃太饱了,所以就不打算买面包了。
然后我就看到Uncle的面包车有卖mamee,
然后我就买了两包mamee。

结果组长就看到我买了两包keropok,
就说:“你去人家的面包车买keropok?你会好笑吗你?”
其实我真的是刚好看到就买了。
于是就意思意思买了两包mamee..

然后买好了走上去,我就觉得人家都是拿面包走回去座位。
而我是拿着两包mamee,我就觉得特别奇怪。
于是我就叫我junior帮我拿,结果她就说
“hor,刚才买的时候又不觉得奇怪,现在开始觉得奇怪了?你个白痴!”
(我和那个junior关系算是蛮好的,可以这样互酸)

“啊我就觉得买面包太普通了啊,所以我就买了两包Mamee...nah,请你一包!”

然后她手上拿一包,我手上拿一包,所以就不觉得奇怪啦!
至少....还有人和我一样傻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坏senior就是本小姐我啦~~)

我有个小小要求,可不可以天天有吃不完的零食啊?


Thursday, 20 July 2017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同事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姐妹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大学的学姐帮我庆祝生日

25岁了,
感谢25岁的生日愿意花时间陪我过生日的人。
当然没有在照片里面的,可是陪我过生日的人还是很多。
比如说...?
在我生日那天陪我打球的朋友们。

感恩的是每一个用心准备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我无以回报,我只能说我是个蒙福的小孩。
每一个惦记着我生日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很谢谢我的姐妹们准备了这样的惊喜给我。
(等我有空,我会一一的诉说着过程)
我只能说,一生中有一次这样的惊喜就足矣。

感谢上帝,我的25岁生日过得很好。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满满的恩典。
因为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不孤单。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